close

生活中

吃素朋友總是有需要和吃葷好朋友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刻

我也不例外

這時候搜尋葷素皆可餐廳的功力就要很強

這次和我的吃葷好友不小心撞到一間好店

就在板橋車站二樓美食區的『布娜飛』

但吃葷好友惠如果然是好友

當天還是相當貼心地也點了素食餐點

可以一起體驗多種特殊料理

話說  我很愛吃這種不常吃到的東西

而且非純素餐廳做出來的素食料理

經常會給我驚喜

一種驚喜是好的  另一種驚喜就.....

這次布娜飛就是值得收藏的好驚喜喔....

布娜飛1.jpg            

 

 

 

裡面就是異國情調阿

看到這種

我都覺得很享受

那一下下彷彿像是置身在國外一樣

 

店1.jpg  


 

 

這家看起來主打比利時啤酒路線

所以請小姐來好好介紹他們的特色

 

 

順便去開開眼界

啤酒.jpg  

 

種類真的很多耶~

根本就是眼花撩亂

只好選一種最安全的

水果口味

小小品嘗看看

這罐蘋果口味好像要價200元

倒完兩杯就沒了

我想買到的是一種氣氛和感覺而已

蘋果.jpg  


 

 

點完餐

就先來清淡但是好喝的餐前湯

 

是很素的味道

 

令我放心

蔬菜湯.jpg  



 

因為有限於我和惠如都是鳥胃(沒人會相信吧!)

只能小小點個兩份來吃

先來的是菠菜餅皮的PIZZA

菜單上還有紅蘿蔔餅皮的選擇

這款PIZZA 外表好看之外

口味也是有別於台式PIZZA

餅皮是比較薄的

但味道豐富

pizze1.jpg  

 

特寫下

非常可口吧

pizze2.jpg    



 

另一道

我對它評價超高

什錦菇半月派

半月派.jpg  

 

份量不多

但沙拉  番茄  半月派本身都好有口感
 

半月派2.jpg  

 

吃一吃

很幸運

當天有歌手現場演唱

雖然唱的soso

不過很有氣氛

我應該是吃氣氛就可以活的民眾吧!

店2.jpg  

 

如果吃氣氛就會飽

那有氣氛再加上好吃的東西

會令人心情更好~

所以要給那天布娜飛的好吃素食推一下囉^^


P.S其實菜單中還有很多但奶素可以吃的餐點

隨便列一列,

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



*農村什錦蔬菜窯烤披薩

(菠菜和紅蘿蔔兩種餅皮)

*什錦菇半月派

*奶油蘆筍野菇細扁麵

*帕馬起司奶油菠菜方餃

*番茄蔬菜洋芋燉飯

*BRUSCHETTA(四片法國麵包上覆豐盛餡料)

(酸豆瑞可塔起司、摩佐拉番茄起司是素的)

*番茄蔬菜清湯

*薯條 (和風山葵醬、 荷蘭香芹醬、起司醬是素的)

 

 

美食目標:我決定下次還要去試吃看看別的....

這時候應該順便寫下運動目標才對

但這太難...我再想想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