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聖誕

我參加了天薪的聖誕趴

地點就訂在離天合比較近的三重

是間聖誕氣氛相當濃厚的『亞米小鎮

讓人禁不住趕快在門口拍一張

亞米小鎮好有聖誕氣氛.jpg

餐廳裡面到處聞得到美國鄉村味

而且增加了許多跟聖誕節有關的擺飾 

包括雪花、雪人、薑餅人、聖誕老公公、鈴鐺等等

的確是別有用心喔~ 

這點真的要給它加分加分

店內處處都有精巧的裝飾.jpg

一到我們自己的位置

馬上就有聖誕老公公來發糖果

真是開心阿~

先跟聖誕老公公拍一張.jpg

餐點雖然只有一種素食套餐

但重點不是吃東西

而是大家團聚在一起一起享受聖誕大餐的感覺阿...

這倒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特製的聖誕大餐耶~

超級期待的說...

亞米小鎮在主餐點中增加許多小裝飾

讓餐點也更有聖誕fu喔~

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超棒的耶誕大餐.jpg

主辦人 盤尼和心意

幫聖誕趴訂了個美妙的主題

叫做『』趴

and....

還有舉辦『交換禮物』遊戲來讓大家彼此娛樂

我精心打扮的外套+墨綠色裙子

            紅色項鍊+色指甲油

雖然被大家嫌棄是最不像紅配綠的裝扮

也連續兩次被店員評選為最不像紅配綠的人


雖然心意明明就是穿橘色T恤+色外套

但是盤尼、偉巴弄了色衣服加色外套、圍巾


雖然許大哥用橫條紋欺騙大家他有一點點

但是兩個許妹妹用心戴了鹿角和聖誕帽


雖然貞瑤姐都是用借來的色圍巾和小朋友色外套混過去

但是嚴文犧牲形象穿褲出門


雖然funny芸同學根本就是穿藍色衣服

但是慈蓉姐全身都綠綠圍巾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地接受處罰啦~

歡樂大合照.jpg

交換禮物的驚喜

我收到了100元禮券

這真的是太實際的好禮物了...

大家用心準備的禮物

相信也都送到了有緣人的手裡與心裡


雖然那天天氣氣溫很低又飄著雨

但結束了這個晚餐

發現

心裡暖呼呼的一直散不去

和這麼多人生伙伴一起過聖誕

真是很溫馨、很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